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20年离网太阳能市场价值将达31亿美元

发表于:2016-03-05    

根据2016年太阳能离网市场趋势报告显示,自2012年以来,离网太阳能行业每年的投资已上涨15倍。该报告预计到2020年,离网太阳能将为行业带来31亿美元的市场机遇。

  12亿无法接入电网的用户可享受太阳能带来的高性价比服务

全球12亿无法接入电网的用户每年使用煤油、蜡烛、电筒电池或其他化石燃料技术用来照明和手机充电的花费总计达到270亿美元。而太阳能手提灯和家庭成套工具可提供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分析,离网型太阳能行业已经在过去的五年里取得飞跃性增长。100多家公司正积极专注于独立太阳能灯和太阳能光伏家居系统套件,主要目标用户就是那些无法使用现在能源发电的家庭。到2015年中叶,他们已经售出2000万“pico”品牌太阳能产品。

离网型太阳能电池在提供基础电力服务方面非常有效。这些产品为非洲和亚洲8900万人提供能源电力。离网型太阳能不再仅仅只是个利基产品。在肯尼亚,超过30 %无法接入电网的人都使用太阳能。(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