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第一太阳能的光伏电站EPC服务的合计输出功率超过了6GW

发表于:2016-02-29 00:00:00     来源:日经BP社
美国大型太阳能电池板厂商第一太阳能2月23日宣布,该公司担任EPC(设计、采购及施工)服务的合计输出功率超过了6GW(6000MW)

第一太阳能已在全球范围开展了合计输出功率2GW的EPC服务,以每周约30~40MW(直流)的速度导入光伏发电系统。

第一太阳能强调称,该公司的EPC服务业务一直与客户保持着战略性合作关系,持续承接这些客户的百万光伏电站的业务,这对于降低百万光伏电站的成本的影响是很大的。

并称,通过对研究开发的投资,在Balance of System(BOS:太阳能电池板以外的设备和施工)成本的降低速度上也在业界领先。

最近的例子是,积极推进了支持直流1500V电压的光伏逆变器(PCS)的采用,1500V的直流电路构成正在迅速地成为行业标准。

第一太阳能的首单EPC服务,是2008年在美国内华达州承接的10MW(交流)项目“El Dorado Solar Project”。铺设了22万张该公司制造的太阳能电池板。从动工到试运转用了约2年时间。

2015年初,该公司负责的两个输出功率为550MW(交流)的项目——“Desert Sunlight Solar Project”和“Topaz Solar Farms”几乎同时竣工。各为铺设了800多万张太阳能电池板的大规模工程,工期却与第一个EPC项目El Dorado差不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