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光合新能源 | 开春首个棚架式工商业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

来源:广东光合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3-30 10:58:32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初春伊始,光合能源迎来首个棚架式工商业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小项目也能发挥大作用,虽项目的装机容量较小,但安装的棚架式光伏电站通过完全吸纳太阳光进行自主发电,享受用电优惠的同时又能进行卖电收益。

本项目位于光合能源周边的工业园区,用户在此前通过一定了解,了解到光合能源的工商业光伏电站能助力企业实现绿色能源生产,达到合作共赢,因此决心在企业屋顶安装工商业光伏电站。企业厂房楼顶为混凝土屋面,加之可安装的屋面面积及容量较小,便选择棚架式光伏电站进行安装。

这个棚架式光伏电站最大的特点是加固防水性能和水槽,也是用户选择安装棚架式光伏电站的根本原因;适逢迎来广东的雨季,防水性能好的棚架式光伏电站,是当地市场最迫切的需求,光合能源加大对于防水安全性能的研发力度,将加固防水性能的支架完美契合在光伏电站,频繁的雨季再也不用担心雨水渗透屋顶的情况,起到保护楼顶的作用。

等待雨季过后,也即将迎来漫长的夏季,享受用电优惠、享受阳光创收、进行绿色碳减排;棚架式光伏电站在不同的季节中最大化发挥积极性作用,也成为小型企业用户安装工商业光伏电站最受青睐的形式。

光合能源以打造高品质、定制化的棚架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贴合当地市场的需求,让我们从众多光伏企业中脱颖而出,在当地市场站稳脚跟,迎合时代的发展步伐,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助力碳减排,走好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浙江铭安:小微工商业模式重构撬动2024年光伏新机遇

浙江铭安:小微工商业模式重构撬动2024年光伏新机遇

在国家政策鼓励下,工商业光伏凭借回报周期短、就地消纳、节能环保等突出属性,越来越多受到大众的认可,已然全面进入加速发展的新周期。据权威数据显示,全国现有工商业存量建筑可安装光伏面积约80亿平米,目前已安装量仅占8%,市场潜在投资规模高达4.5万亿元,其中数量占比90%以上的中小微企业已然成为光伏大盘中的“蓝海市场”。

浙江铭安工商业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1-30
正泰电源全球巡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完美收官!

正泰电源全球巡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完美收官!

当地时间1月17-19日,2024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正泰电源携户用、商用、地面储能方案、以及地面大电站、小型地面电站与工商业光伏方案亮相1917 号展位,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

正泰电源工商业光伏
2024-01-22
新疆等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光伏新能源带来新希望

新疆等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光伏新能源带来新希望

近日“新疆沙尘暴”词条冲上热搜。17日夜间至18日,新疆多地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沙尘暴天气。多名新疆网友拍到了新疆特强沙尘暴,天空呈赤橙色,仿佛进入到了火星。事实上受冷空气大风影响,新疆、宁夏、陕西、

沙漠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19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2月15日,美国能源署(EIA)再次更新其2024年度新增电力装机目标,其中大型光伏电站(EIA定义为超过1兆瓦的电站)将新增36.4吉瓦,占全部新增电力装机的58%。

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力
2024-02-19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江阴复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睿技术”)的复合材料边框产品颁发TÜV 南德基于TÜV SÜD技术规范PPP 58208A 的TÜV南德认证证书,该技术规范充分参考了IEC 61730: 2023对复合材料边框的要求。同时也为复睿技术的N-Topcon 182电池双玻光伏组件颁发IEC 61215: 2021+IEC 61730: 2023新标认证证书。复睿技术副总经理徐柯、技术经理胡烨、销售经理张园、刘哲聪,TÜ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

TÜV南德光伏电站双玻光伏组件
2024-02-07
“光伏+生态修复”晶澳科技N型组件助力采煤沉陷区“风光”无限

“光伏+生态修复”晶澳科技N型组件助力采煤沉陷区“风光”无限

2月1日,宁德时代1.1GW项目暨时代绿能兖州一期250MW光伏发电项目并网仪式在山东省济宁市举行。该项目是山东省采煤沉陷区最大的漂浮式光伏电站,被列入国家第三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其中,一期项目采用168MW晶澳n型双面双玻高效组件。

宁德时代光伏发电项目漂浮式光伏电站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合新能源 | 开春首个棚架式工商业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