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绿色新能源——“灵隐光伏1号”公益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于:2016-01-12     来源:光明网公益


 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常法法师、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行长秦季章、招商新能源首席执行官李原、招商新能源首席法务官姜维、招商新能源华东地区首席代表孙洋等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2016年1月9日,招商新能源集团与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共同签署“灵隐光伏1号”公益项目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灵隐寺举行。

根据协议,招商新能源集团将以“灵隐光伏1号”公益项目为主体,通过自主出资与社会公众捐赠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成立项目公司,建设并运营全球第一座佛教公益光伏电站。电站装机容量为1MW(百万瓦),坐落于深圳前海自贸区内。该公益项目每年收到的电费将以出资人群体的名义按出资比例捐赠予由灵隐寺牵头成立的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的讲话中强调了佛教对于中国文化的重要影响--“佛教起源于古印度,但传入中国后,经过长期演化,佛教同中国儒家文化和道家文化融合发展,最终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佛教文化,给中国人的宗教信仰、哲学观念、文学艺术、礼仪习俗等留下了深刻影响。”

本公益项目响应习近平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号召,旨在呼吁大众关注并参与到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改善地球环境的环保建设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开发绿色新能源,降低碳排放量,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

灵隐寺作为中国佛教文化的代表,由其牵头成立的云林公益基金会携手招商新能源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实现“绿色新能源”对公众的引导。 


 招商新能源集团正联合社会各界力量,通过构建低碳环保型的绿色经济发展模式,建立光伏绿色生态圈,让绿色清洁能源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常法法师、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行长秦季章、招商新能源首席执行官李原、招商新能源首席法务官姜维、招商新能源华东地区首席代表孙洋等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