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合联萌:第二个众筹光伏项目已售罄

发表于:2016-08-03 09:51:22     来源:光合联萌阳光公社

我叫徐峰,是这次众筹项目的发起人,即将步入不惑之年的我,已经在光伏行业摸爬滚打了10年有余。2006年开始接触光伏行业,见证了光伏行业这十年来的起起伏伏,从白手起家到坐拥千万资产,这10年的欢笑与泪水都离不开“奋斗”二字。

十年光伏奋斗史

10年前,我还是个刚毕业的意气风发的小伙子,经朋友介绍误打误撞的入了光伏这一行,从最基础的电站组件生产做起。两年后,我和太太商量着开始创业,刚创业的那段时光是这辈子最艰苦难忘的回忆。

 那时候我们俩就是一对普通的小夫妻,没钱没势没人脉,一切都得靠自己。买不起厂房就到处租别人的车间,请不起员工就动员家人和我们一起干。我们把所有的钱、精力和感情都倾囊而出,之后为了买厂房,我们把自己的房子都卖了,从此开启吃住都在工厂 一睁眼就干活的疯狂模式。

幸运的是这些年不管多大风雨,我们都活过来了而且越活越好,公司由最开始就我们夫妻俩儿,发展成如今300多人的规模。


办公室一角

我看分布式电站

 
 
众筹领投人:陈继霖(左) 发起人:徐峰(右)

我个人是非常看好光伏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的,不然就不会坚持了10年还成功了。

有了第一次创业成功的经验积累,我开始想要尝试做些突破和发展,既然我自己生产组件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它呢?由此开始我的二次创业—自建分布式电站。

10年前大部分人根本就不知道光伏是什么,所以对我们来说是很难得的机遇:竞争小、门槛低、可尝试范围广阔。再加上它是一种清洁能源,符合未来节能减排的环保趋势,又有政府补贴政策的加持,未来一定是分布式光伏的春天。

 

我的小小愿景

现在的我是两个儿子的父亲,需要承担家庭的责任。但我更是一家拥有300多名员工的公司老板,肩负着的是300多个家庭的生计问题,让他们拥有一个简单安稳的生活是我的责任。

而对于我们夫妻俩,就是想做一些对环保对社会有益的事情,分布式光伏电站能使广大老百姓受益,一次投资终身拥有,还能为环保事业出一份力,何乐而不为呢?不过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所以我们才想做众筹,让更多有志之士共同参与进来,为环保助力!

 30多年的人生教会我

来这世上走一遭重要的不是我拥有了什么而是我为这个世界留下了什么!

光伏电站是我一生的追求!一起来参加“绿色江阴”的众筹项目吧!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