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巴西将通过太阳能税收减免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01-12 13:53:52

索比光伏网讯:巴西众议院矿产能源委员会已批准,如果光伏系统组件在巴西本地市场无法进行生产,将免征其进口税费。根据立法通讯社,此免税规定包含在参议院第8322/14号法案中。

具体而言,矿产能源委员会批准参议院新修订法案,新增部分产品将免征工业产品税(IPI),如电缆、连接器和结构部件。

此外,还将免除太阳能光伏的社会一体化计划缴款(PIS)、员工分红计划存金(PASEP)和联邦社会援助缴款(CONFINS)。

巴西太阳能光伏能源协会执行董事RodrigoSauaia表示,立法法案中规定的免税项对光伏行业来说特别重要。对巴西光伏设备实行免税的争议具有特别重要的战略意义。

Sauaia指出,巴西光伏系统很多部件都需要征税,这对行业发展不利。对光伏设备实行减税是当务之急。因为税收原因,巴西的光伏发电不具备有利的竞争优势。

议员ArnaldoJordy表示,这些立法提案在去年搁置了几个月之后再被搁置,巴西需要刺激这个市场,其中一个方法就是促进商业化。

该立法已经包含了其他税收减免,如某些部件的进口免税。但前提是,实行税收减免的部件必须是巴西本土市场无法生产的。在此项提案全院通过之前,必须经过财政和税务委员会以及众议院的宪法、司法和公民委员会审查。

重要的是,政府要明白降低太阳能光伏产业税收,并不意味着减少收入。通过直接减税,可新增项目投资、就业并且政府间接收入将会更高,促进国家经济增长和公共事业收入增长。

(文/Tina译)

原标题:巴西将通过太阳能税收减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巴西将通过太阳能税收减免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