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PI绿能宝集团庆贺《巴黎协定》取得历史进展

发表于:2015-12-1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法国当地时间12月12日,一次关乎人类未来发展的大会取得了历史性成果。随着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法国总统奥朗德等国际政要在气候变化巴黎大会(简称:大会)上携手共庆,大会通过《巴黎协定》,为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安排,并且明确了全球气温升高控制在1.5度之内的行动目标。SPI 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表示,热烈欢迎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取得重要成果,作为一家专注于绿色能源产业的集团公司,SPI绿能宝将尽全力在未来推广与应用绿色能源,为碳减排事业做出贡献。

这次大会的成果传递了全球低碳、气候适应性和可持续发展的强有力信号,是全球面对气候变暖的集体行动,超过180个国家提交了国家自主贡献文件。尤其在本次大会举行期间,各国政府、城市、企业清晰表达了:世界已经准备好转向绿色能源。

《巴黎协定》是一座桥梁,连接在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之间,揭开绿色能源应用的实际行动的重要开始。推广绿色能源是改善气候问题、改善自然环境的最佳途径,未来人类文明的发展需要可再生能源、绿色能源的驱动。SPI 绿能宝以推广和应用绿色能源为己任,在越来越多生产绿电、让更多人使用绿电、让绿电更多地服务于人们生活等方面不断精进,SPI 绿能宝已经推出了一系列产品与服务:绿能宝平台(投资绿电)、绿电通(购买绿电)、易卡充充电桩(销售绿电)、宜维租车(使用绿电)等,为百姓提供全方位的绿电环保生活方式。

SPI 绿能宝集团作为一家领先的绿色能源互联网公司,创新的“绿色能源+分享经济”模式,在运行近一年的时间内取得了令社会瞩目的成果。基于“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理念,SPI 绿能宝开辟了让每一位普通百姓都能积极参与绿色能源环保事业、为环保做贡献的有效途径。

SPI 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表示,本次大会的历史性成果是对绿色能源产业的鼓舞,也增强了百姓对绿色能源重要意义的认识。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SPI 绿能宝已经推出未来十年支持碳减排的目标:在绿能宝帮助下建设的光伏电站,预计将总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8亿吨。

一分纲领,九分落实。大会协议的下一部重点工作则是落实,SPI 绿能宝呼吁:希望行业内的公司共同携手,加入到绿色能源应用领域,将《巴黎协定》的内容付诸实践。SPI 绿能宝表示,每一家公司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将形成绿色能源减排的巨大合力,实现绿色能源的低碳减排目标则会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