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民新能投资16亿与陕西礼泉县签订农业光伏发电项目

发表于:2015-11-05 09:56: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中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礼泉县就“陕西礼泉光伏农业并网电站”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位于礼泉县烟霞镇韩窑村,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与农业温室大棚产业相结合的模式共生发展。

该项目规划装机总容量约200兆瓦,分两期建设实施,预计2016年5月份并网发电。

项目建设选址光照资源丰富,接入条件优越,将建成现代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光伏发电相配套的综合产业基地。该项目的招引和建设实施,将为礼泉县进一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展绿色生态产业,促进当地群众增产增收夯实基础。这标志着该县在生态礼泉建设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中民新能主营新能源领域的项目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发展目标是争取在五年内投资2000亿,实现累计光伏装机容量20GW,将中民新能打造为新能源领域国内一流的民营新能源投资运营集团。长远规划是以光伏电站等新能源投资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支持我国成为全球最大光伏发电装机市场;以光伏电站投资带动上游制造业技术进步,促进产业升级换代,加速降低光伏发电成本;研究组建民营新能源电网公司,探索新型商业模式,逐步完善光伏产业链配套环节,促进全产业健康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