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重大资产重组获批,高效光伏组件跻身世界一流行列

发表于:2015-10-23 08:40:5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成”)发布公告称于2015年10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10月22日召开的2015年第8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协鑫集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于10月23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协鑫集成完成收购江苏东昇及张家港其辰100%股权后,将拥有超过4GW的组件制造产能,主要生产高效电池组件,完善产业链布局,跻身世界一流高效组件提供商的行列。
协鑫集成董事长舒桦表示,此举将有助于协鑫集成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完成“客制化”系统集成产品的生产,并降低光伏系统的发电成本,也将为未来协鑫集成网上交易平台提供更多选择。同时,本次资产重组将优化协鑫集成的资产结构,对公司开展互联网金融和金融创新提供了坚实的平台。


       协鑫集成根据国务院颁布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将重组的组件项目是按照工业4.0智能化工厂设计理念规划、设计,并采用国内最先进全自动高效组件生产设备。结合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连接协鑫集成光苏州设计院的系统设计,客制化高效的96片特大高功率组件、PERC单晶电池组件、PERC多晶电池组件等核心产品,并配套集成一站式综合能源解决方案结合金融保险、运维等服务,满足光伏电站25年以上持续稳定运营质量需求。


       2015年全球光伏装机需求持续快速增长,国内需求增长更为强劲,国家能源局全年装机目标从年初的17.8GW提高到23.1GW,为协鑫集成光伏组件产品和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包出货量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上半年以来,协鑫集成抓住产业发展的机遇,以“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综合能源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定位,打造综合能源系统集成4.0,以客户需求大数据挖掘为基础,实现产品集成、技术集成、运维集成、金融集成、行业标准集成和产业集成。逐步完成从系统产品制造商向咨询服务商转变,从光伏系统集成商向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转变,从产品提供商向产品标准和服务标准提供商转变。2015年下半年协鑫集成现有业务和新增业务所贡献的业绩将会比上半年更大的提升,据协鑫集成公告,该公司1-9月净利润预计将达2.5-4亿元,对全年完成6亿元的利润承诺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协鑫集成自8月份重组上市以来,获资本市场高度关注,十月份以来也连续走出一波上涨行情,自9月29日截至10月14日收盘,股价由6.4元/股上涨至10.69元/股,累计涨幅达67%。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