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康科技设电站运维公司 代理光伏电站运维

发表于:2015-09-24 00:00:00     来源:证券时报

索比光伏网讯:爱康科技9月23日晚间公告,为积极推动公司建立一流的光伏电站运营商的战略目标,公司或下属子公司拟投资1亿元设立电站运维公司。

据悉,近日,公司全资孙公司苏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下称“苏州中康”)全资设立的苏州中康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下称“中康运营”),已获得苏州市张家港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中康运营注册资本1亿元,主营业务为电站管理、维护;对电力项目投资、管理等。

为更好更快地推进公司的电力运维业务,迈出电力代理运维的第一步。近日,苏州中康与赣州磊鑫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赣州磊鑫”)签订了《赣州20MW光伏电站代理运维服务合同》,赣州20MW光伏电站将由中康运营提供代理运维服务。

根据合同,苏州中康为赣州磊鑫提供电站的日常综合运维管理、所有设备的运行维护和保养、重大设备故障处理、值班服务和监控服务,赣州磊鑫同意合同中规定的运维服务,并且授权苏州中康使用其光伏发电监测辅助设备设施;约定兜底发电量作为运维服务的考核,超出兜底发电量部分的销售额的50%返还给苏州中康作为奖励,若实际发电量低于兜底发电量,则苏州中康需补足差额部分。兜底发电量按约定比例逐年衰减下降。

爱康科技表示,公司为赣州20MW电站项目提供第三方代理运维服务,有利于公司在电站运维领域的优势转化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为后续开展的碳排放开发、电站金融提供更多可能的基础资产,运维和金融双轮驱动,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