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5年“光能杯”CREC光伏行业评选活动启动报名

发表于:2015-09-16 14:37:17     作者:刘珊珊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走过几年前的低落和萧条,光伏行业发展的曲线自去年开始一路上扬。今年以来,在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存在的背景下,光伏行业却保持逆势增长,一系列上升的数据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更多信心和能量。

Solarbe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中国光伏应用搭建行业公众服务平台,每年都会盘点过去一年光伏电站领域发生的热点、成功企业及领军人物,并进行评选表彰。(历届评选回顾:http://www.solarbe.com/huodong/wuxi/ljhg.html)

本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奖评活动由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无锡新能源商会、Solarbe索比光伏网联合发起举办,过去几届的评选都吸引了中国光伏领域上百家重量级企业的积极参与,以树立行业标杆并推动整个行业健康理性发展为目标,全面关注、总结光伏全产业链的创新型技术、产品及光伏产业创新的商业模式。

本次评选活动将于11月5日在"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CREC 2015)开幕首日举行,届时,光伏产业领域的权威专家、企业领袖、技术精英将纷纷亮相评奖盛典,共享这一年度盛会。

CREC作为中国重点关注新能源应用和新兴市场的专业展会,一直以举办高品质的论坛为特色,被誉为新能源领域的“达沃斯”。本届新能源展会展出内容包括:太阳能光伏产品、太阳能光热产品、风力发电产品、节能建筑、新能源电动汽车、新能源应用产品等。本届展会预计将有500家知名企业参展。同时,逾30个海外代表团将前来采购洽谈、逾30个中西部新能源电站项目将得以发布、逾300亿元的项目订单寻求买家。

QQ截图20150916144521

奖项设置
2015“光能杯”共设立了三大类奖项,企业可在本届颁奖的专题页面(http://www.solarbe.com/huodong/wuxi/)下载报名表进行参选。主办单位与评委团保留奖项与奖杯数量增删的权利,评选结果以最终网站刊载为准。同一企业同一类奖项最多提名一项参评,重复提交无效。

这三大类奖项分别是:2015年"光能杯"CREC年度企业大奖、2015年"光能杯"CREC年度年度光伏人物及2015年"光能杯"CREC年度特别奖,包括优秀电力设计院、优秀电站开发投资商、优秀光伏组件企业、优秀组件上游供应商、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优秀组串式逆变器供应商、优秀电站零部件供应商、优秀认证企业、互联网光伏平台创新大奖、优秀分布式生力军、年度光伏人物、光伏新锐力量、能源互联网年度人物、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营销创新奖、杰出商业先锋奖、创新商业模式大奖、光伏能效领跑者企业大奖、能源互联网企业大奖、运维企业生力军等奖项。

评选流程
2015.9.14-2015.10.20 信息征集、企业参报
为鼓励太阳能光伏行业创新,促进产学研合作,加快高科技成果转化步伐,由索比光伏网组织发起。

2015.10.20-2015.10.31 专家评审
专家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无锡新能源商会等机构

2015.11.5 CREC展会同期 颁奖典礼
十一科技之夜"交流晚宴暨2015年"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典礼

联系我们

马威
010-68000906
emma@solarbe.com

夏楠
010-68027865
ad@solarbe.com

吕桦书
010-82176083
ads@solarbe.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