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ndalay Solar引入SolarEdge兼容模块

发表于:2015-07-01 00:00:00     来源:pv-magazine


太阳能发电系统开发和集成制造商Andalay Solar公司宣布,它已经设计了一个模块框架,可与SolarEdge公司的电源优化器兼容。SolarEdge公司的模块级的优化器,可以安装到新开发的Andalay模块框架上。之前,两家公司二次合作为发展DC即时连接,这是将SolarEdge公司的电源优化器线缆嵌入Andalay模块框架的解决方案,从而提供更快的电缆连接。然而,新的解决方案不需要这样做了。

这种即时连接的方式也降低线的管理问题,有时这一问题代价高昂,同时加快了安装时间,以进一步降低成本。 “Andalay系统结合即插即用SolarEdge公司电源优化,我们可以看到对劳动力的节省,更可靠,可重复安装等巨大的益处,”SolarEdge公司北美地区总经理Peter Matthews表示。

Andalay太阳能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n Chan表示,市场已经开始要求更容易集成的太阳能产品,更快,更便宜的安装时间。 “我们看到了这种集成产品的高需求,这补充了我们的交流即时连接产品。Andalay和SolarEdge技术的结合将提高性能,降低功耗,使系统更可靠,更易安装。”

价格的压力已经开始影响到所述太阳能供应链,并且已经涉及到模块级的电力电子部门(MLPE)如电源优化,逆变器和微型逆变器,以及系统(BOS)成分的附加平衡。 IHS预计,BOS市场到2019年价值210亿美金,每年增长5%。现在至2019年之间逆变器的价格将每年下跌约8%。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