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技术为王”的时代 汉能的时代

发表于:2015-06-17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期待许久的三部委光伏“领跑者”计划终于落地,在行业持续回暖的背景下,光伏业将迎来新一轮洗牌,行业集中度有望进一步提升。作为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发电企业,汉能以独有的技术和研发优势,或将成为光伏领跑者计划实施的最大受益者。

领先行业认证无数

今年5月,汉能的非晶硅三结薄膜组件成功获准日本电气安全环境技术研究所颁发的JET组件认证证书。由此,汉能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JET三结薄膜组件认证的中国公司。


创新投入史无前例

经过过去一年的试点培养后,汉能被认定为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将享受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申请资助政策,并优先享受北京市其他专利相关优惠政策。目前,汉能在全球拥有薄膜技术研发人员超过2000人,新能源领域,汉能已申请专利超过1500项,其中发明专利占总数的70%。


探索驱动建筑绿色革命

近日,在建筑行业标准《建筑用柔性薄膜光伏组件》标准启动会上,汉能作为我国太阳能领域的龙头企业参与了该行业标准的制定与编写。同时,汉能作为中国新能源建筑产业联盟的重要成员将联合新能源、建筑等跨行业的企业和行业机构,共同致力于探索“新常态”下新能源与建筑结合的最佳发展路径和模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