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ntersolar Europe: 新的全球光伏报告预测2015年装机50GW

发表于:2015-06-13    

本月晚些时候一份新的全球光伏市场展望报告将推出,称将提供最值得信赖的市场分析。

该报告将由光伏市场联盟(PVMA)发布,一个去年欧洲、中国、日本、美国和拉丁美洲的研究机构形成的财团。

在昨天于慕尼黑举办的Intersolar Europe展上,透露该报告的细节,该联盟的五家机构之一Becquerel Institute的总监Ga?tan Masson坚称,PVMA的《全球光伏市场报告》将不“仅仅是一份全球光伏市场报告”。

他表示,其他光伏市场研究的一大主要缺陷是他们缺乏拥有个别市场具体知识的本地分析师的信息。

Masson表示:“过去几年咨询公司的市场预测没有很好了解当地市场,他们高估10%或15%的市场规模,这是非常危险的。”

Masson表示,通过该联盟的五大主要机构,加上许多其他以国家为重点的机构,如Bridge to India和SolarPower Europe的信息,PVMA的报告将涵盖全球光伏市场的99%左右。

除了Becquerel Institute,联盟背后的其他机构为AECEA,由PV-Tech定期嘉宾作者Frank Haugwitz领导,涵盖中国;RTS Corporation,涵盖日本;SPV Market Research,由经验丰富的分析师Paula Mints领导;以及西班牙Creara,在拉丁美洲光伏市场拥有专业知识。Becquerel Institute将为该联盟涵盖欧洲、中东和非洲。

此外还预测整体数据,Masson表示,该研究将对约四十个国家提供详尽的见解,涵盖政策和补贴框架等方面,以及预期在特定市场集中和分布式光伏可能份额的分析数据。

该报告将基于公开的项目并网数字,而非其他分析师使用的出货量数据。

追问该报告使用不同方法整合不同机构的数据的方法,Masson表示:

“我们已经彼此了解很长时间,在某些情况下超过十年,我们已经习惯彼此合作。我们说同样的语言。我们花了大量时间,不是调整我们的方法,而是确保我们谈论同样的事情。”

“我们拥有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方法来看待数字,看到不同的情况有些机构比其他机构更加谨慎,但是最终想法相同。这种想法不是盲目看到不同的数字,而是理解我们希望评估其市场的国家。这就是我们打造这一国际财团的原因。”

总体而言,该将于六月底前发布的报告,预计2015年将为50GW,根据“合理设想”,到十年底将达70GW。Masson表示,如果印度等市场实现其雄心,根据一个“非常乐观的设想”,这可能高达90G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