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无锡新能源商会 > 正文

【无锡新能源商会巡礼】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solarbe发布时间:2015-05-31 15:14:20
 尚德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制造企业,也是无锡新能源商会副理事长单位。尚德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的研发与生产,竭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及高性价比的光伏产品。从离网系统、到分布式系统、到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尚德致力于为全球提供清洁的绿色能源。尚德愿景: 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并使用光伏产品,为了达到这个愿景, 尚德致力于:1、不断探索与研发,2、快速的技术创新3、始终如一的信念。凭借如此,太阳能作为新能源的代表,才能更好的保护环境并革新目前的能源格局。
  与我们的竞争对手不同的是,尚德致力于提高组件的品质并生产高质量的组件。对我们来说,创新的技术和实用的性能必将把我们的组件推上一个更高的舞台——使我们的顾客受益并为全球提供一个更好的生存环境。
  另外,我们始终致力于产品转换效率的提升,不断加强新型材料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制造水平,积极推动着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目标的早日实现。 公司成立于2001年,已为 80 多个国家千余名客户提供了超过 9 GWs光伏组件。 我们旨在通过利用我们领先的研发水平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实现太阳能的电网平价的目的。我们的目标是使私人住宅至全球公司均可有效及可靠地利用太阳能这一大自然最清洁最丰富的能源。
更多信息,敬请浏览尚德官方网站:www.suntech-power.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创纪录!尚德全球化战略布局再添强劲动力

创纪录!尚德全球化战略布局再添强劲动力

日前,尚德电力TOPCon组件获得法国碳足迹认证,且创行业全链条国产供应链碳足迹认证数值新低(376.1kg eq CO2/kWc)!该认证是对尚德电力多年来积极构建绿色工厂的肯定,为开拓国际市场增添低碳优势,并为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注入强劲动力。

尚德电力碳足迹
2024-03-20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近日,尚德电力Ultra V Pro系列C54Nshkm+和C54 Nshtb+双玻光伏组件顺利通过一系列严苛测试,获得意大利市场最高级别(Class1)消防(防火)安全认证,实力彰显尚德电力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可靠。

尚德电力分布式发电系统TOPCon双玻组件
2024-02-23
原无锡尚德副总裁任横店东磁总经理

原无锡尚德副总裁任横店东磁总经理

2月1日,横店东磁(002056)公布,公司发展需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海亮先生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经公司董事长任海亮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何悦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连聘可以连任。何悦:男,1979年10月出生,中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光伏产业负责人曾任上海广电NEC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工艺主任、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副总裁等职务。

横店东磁光伏产业尚德太阳能
2024-02-04
张北之风,点亮绿碳未来 | 尚德电力助力张北恒丰50万平价上网项目一次性全容量并网成功

张北之风,点亮绿碳未来 | 尚德电力助力张北恒丰50万平价上网项目一次性全容量并网成功

近日,北盛股份旗下公司张北恒丰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50万平价上网项目首台光伏机组并网成功,该项目部分采用了尚德电力555W和550W单玻高效光伏组件,作为河北省重点工程项目,为打造京津冀地区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新高地注入新动能。

尚德电力光伏组件
2024-01-23
2024最强大选年,光伏何去何从?

2024最强大选年,光伏何去何从?

2024年将迎来史上最强大选年。据美国《商业内参》统计,2024年全球超过50个国家将迎来大选,涉及全球约一半的人口,将成为历史上举行选举最多的一年。除了备受关注的美国大选外,欧洲、印度等重要海外光伏市场也将迎来大选,给未来光伏行业的发展带来极大的不确定性。

光伏行业光伏制造
2024-03-12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根据印度商务部最近公布的调查数据,印度2023年的光伏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227%,从2022年的5.61亿美元(约合464亿卢比)增长至2023年的18亿美元(约合1526亿卢比)。

光伏组件光伏制造光伏项目
2024-02-27
欧洲最大光伏组件厂梅耶伯格或遭“关厂”危机

欧洲最大光伏组件厂梅耶伯格或遭“关厂”危机

2月23日,瑞士太阳能企业梅耶伯格(Meyer Burger)于社交平台发布“关厂预告”,表示将分阶段关闭在德国萨克森州弗莱贝格的光伏组件生产厂,将在3月初停产,今年4月底全部关闭。未来,公司将持续专注美国市场。

梅耶伯格光伏组件光伏制造
2024-02-26
常州“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

常州“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

以新促质、迎新而进。龙年伊始,常州市和高新区相继举行“新春第一会”,聚焦“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进行动员部署,凝心聚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天合光能再次荣获常州市特别重大贡献奖、工业五星级企业、纳税百强奖、销售规模奖,高新区特别贡献企业、“创新投入十强”企业 、“开放经济贡献十佳”企业、企业科技创新积分标兵企业等表彰,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再次荣获常州市“工业明星企业家”、高新区“卓越企业家”称号。

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制造业
2024-02-20
第九届无锡新能源展会全新亮点发布

第九届无锡新能源展会全新亮点发布

5月26日,在无锡新能源商会首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无锡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无锡新能源展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徐惠娟女士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将于11月初举行的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7)

无锡新能源徐惠娟无锡新能源商会
2017-05-27
无锡新能源商会新能源汽车与充电业务专委会正式成立

无锡新能源商会新能源汽车与充电业务专委会正式成立

在5月26日下午于无锡灵山胜境梵宫召开的无锡新能源商会首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上,无锡新能源商会新能源汽车与充电业务专委会正式成立,无锡市政公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首任专委会主任单位,其公司总经理过品涛出

无锡新能源商会充电业务无锡新能源
2017-05-27
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出任新一年度无锡新能源商会轮值理事长

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出任新一年度无锡新能源商会轮值理事长

在5月26日下午于无锡灵山胜境梵宫召开的无锡新能源商会首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上,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当选为2017-2018年度无锡新能源商会理事长单位,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出任新一年度商会轮值理事长。授牌仪式无

无锡尚德何双权无锡新能源商会
2017-05-27
无锡新能源商会在灵山梵宫召开首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无锡新能源商会在灵山梵宫召开首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5月26日下午,无锡新能源商会首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灵山胜境梵宫召开,120余家会员企业共约200人出席会议。会议现场无锡市政府副市长王进健,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徐惠娟,无锡市经信委汽车工业办主任于颖峰

无锡新能源商会一带一路无锡新能源
2017-05-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无锡新能源商会巡礼】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单位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