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黄河鑫业公司完成230MW光伏支架制作加工

发表于:2015-05-27 00:00:00     来源:青海新闻网
索比光伏网讯:截止5月25日,鑫业公司2015年已制作加工5700吨铝合金光伏支架,完成量折合近230MW光伏发电所需的铝合金支架,为鑫业公司降本减亏近800万元。

自2014年开始,在黄河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鑫业公司利用黄河公司同时具备光伏产业链和电解铝生产能力的优势,积极拓宽产品种类,寻找具备条件的加工企业用自产铝锭加工光伏电站所需的光伏支架,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悉,今年已加工完成的5700多吨铝合金光伏支架将用于黄河公司龙羊峡水光互补二期530MWp电站建设项目。为贯彻落实黄河公司战略部署,把握机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后期光伏支架制作加工任务,日前鑫业公司专门抽调人员成立由公司领导为组长的铝合金光伏支架生产销售领导小组,对支架制作加工的安全管理、生产工艺、制作加工质量等进行全程跟踪督导,及时协调解决现场制作加工出现的问题,提高现场质量检测力度,保障光伏支架制作加工顺利进行。此外,根据黄河公司战略部署,鑫业公司在按期完成制作加工任务的同时将对省内外铝合金光伏支架市场需求进行调研,扩大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市场占有率。

为提高光伏支架制作加工能力,及时保质质量交货,确保龙羊峡水光互补二期530MWp电站建设按计划推进,今年来,鑫业公司充分调研省内周边具备制作加工能力的企业,相继与4家加工企业合作生产铝合金光伏支架制作加工,加大铝合金光伏支架生产、销售力度。制作加工过程中,鑫业公司抽调人员派驻到各加工企业,现场监测质量,现场驻守交货,确保年度制作加工任务圆满完成。

铝合金光伏支架所有结构包括连接件都全部采用了铝合金材料,具有重量轻、外形美观、安装简单、抗腐蚀性能强等特点,相比以往钢制光伏支架,使用铝合金支架在成本、使用寿命方面也有较大优势。根据测算,使用鑫业公司自产铝锭加工制作铝合金光伏支架可为鑫业公司每吨铝增加效益近千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