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通用电气畅谈结合热电联产、太阳能和电池的混合动力屋顶项目

发表于:2015-05-26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项目的合作伙伴之一通用电气(GE),位于德国一个商业设施一个采用太阳能光伏,结合热电联产系统和电池储能的混合动力电站背后的商业模式,可能在其他地方被接受和扩展。

该美国公司日前在通用电气旗下子公司GE Power Conversion在柏林运营的一个设施的项目与提供600kW屋顶太阳能电池阵的太阳能技术供应商Belectric及该电站400kW热电联产系统供应商Jenbacher合作。

该项目背后的见解是平衡不同技术——可再生能源和常规能源——与该系统的能源管理控制。此外为GE Power Conversion运营供电,该系统可以将剩余电力注回电网。

该系统最后一块主要的三位一体的部件是一个200kWh电池。有时当现场能耗低但该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高时,该电池充电。能源管理控制之后在必要时使用其放电来满足该混合网络任何地方的需求。如果该电池完全充满并且该网络的其余部分不需要,该储能可以将剩余的注入电网。

此外,Belectric的执行董事伯恩哈德·贝克(Bernhard Beck)指出,600kW光伏系统是世界首个以1,500伏特运行的,意味着该系统中需要较少的电力电子系统,降低部署成本。该电池阵包括三百四十五排二十个薄膜组件,根据贝克,其仍留有空间扩大。

由能源效率服务供应商Kofler Energies和通用电气运行规划办公室BLS Energieplan开发,日前为该系统举办启动仪式。

除了太阳能和目前的储能,热电联产电站正在被认为是德国分布式网络更加重要的补充部分。社区和企业不同的能源需求可能通过平衡输出变量辅助。对于该国热电联产法案(KWKG)拟议的修正案可能看到德国到2025年从热电联产产生其电力的25%。

同时,商业屋顶领域是太阳能潜力不断提高的领域之一,尤其是在德国等成熟的市场,在德国不断降低的上网电价补贴使大型地面安装太阳能较此前在商业基础上吸引力降低。同样,二月底在东京PV-Tech采访PV Expo时,日本的共识似乎是,由于电网制约以及其他因素使得该国的光伏市场从大型转移,商业(和住宅)屋顶未来几年将享有该行业的最大份额。

在美国和英国,正在作出类似的尝试以提振商业屋顶部分,SolarCity最近在接受PV-Tech的姊妹网站PV-Tech Storage采访时表示,安装储能可能给予北美具有成本效益的商业光伏强劲的动力,在北美,许多商业电力用户的费用中有大量时间是使用充电和峰值需求充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