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森源电气:关于媒体报道的说明复牌公告

发表于:2015-05-26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证券代码:002358 证券简称:森源电气 公告编号:2015-028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

说明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05 月 26 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2015 年 5 月 23 日,公司发现了有媒体关于《兰考县光伏发电站违规建在黄河滩区被叫停》的报道,现公司针对媒体报道涉及的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2014 年公司在兰考县谷营乡建设 200 兆瓦地面光伏电站,该项目于 2014 年底主体工程已经完工。2014 年 12 月 31 日,公司召开 2014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河南森源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100%股权及兰考县 200MWp 地面光伏电站项目 EPC合作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已经将该项目转让给了公司控股股东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相应的风险和报酬已经转移,公司将加快该项目 EPC 进程,力争早日全部交付,不会对项目利润造成影响。

二、根据公司和兰考县人民政府签订的《投资框架协议》(详见巨潮资讯网公司 2014年 4 月 25 日公告),协议中双方约定,“兰考县政府负责办理光伏发电站项目建设使用的土地、河务、气象、环评、备案、电网接入及项目建设等手续,保证公司投资的项目建设依法顺利进行。”公司发现报道后,立即与兰考县人民政府沟通,兰考县人民政府正在积极办理和完善洪评等相关手续。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将敦促兰考县人民政府加快相关手续的办理工作。

三、公司将继续坚持“大电气”战略,加快光伏电站建设进程,森源集团该项目的审批流程不会影响公司光伏电站建设的总体规划,亦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5 月 25 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