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新疆乌什县西洽会签约220千伏光伏升压汇集站项目

来源:新疆日报发布时间:2015-05-26 10:20:54作者:田知仲 程莉莉

索比光伏网讯:5月25日,笔者从新疆乌什县招商局获悉,在近日召开的第十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乌什县人民政府与中节能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乌什县220千伏光伏升压汇集站项目建设合同》,计划总投资1.3亿元,在乌什县光伏产业园区内建设220千伏光伏升压汇集站及配套设施。

据了解,乌什县光伏园区总体规模以及后续光伏电站的扩建能力,2014~2020年规划开发规模为790兆瓦,本期规模要求满足500兆瓦发电容量接入系统。开发后的电力输出,若通过110kV电网送出需通过多回线路送出,产生较大的浪费,而通过220kV电网送出,不仅减少了投资,从电网运行角度来看,也减少了运行损耗,有利于电网的经济运行。

该项目拟计划2015年10月开工建设,2016年6月底前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全面完善该县光伏产业园区基础设施,打破电力输出瓶颈,优化电网结构,为该县全面建成光伏产业基地及拉动当地社会经济增长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乌什县西洽会签约220千伏光伏升压汇集站项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新疆乌什县西洽会签约220千伏光伏升压汇集站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