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河北能源 > 正文

张家口市2个省级重点合作项目在廊坊经洽会签约

来源:长城网发布时间:2015-05-20 16:03:22
5月19日,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河北省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张家口市有2个项目签约,其中内资1项,总投资50亿元,拟全部引资;外资1项,总投资1.5亿美元,外方独资。

签约的内资项目为张家口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尚义先行先试项目,由尚义县和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万源国际有限公司合作,拟在尚义县建设光伏、风电、光热多能互补发电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规模初步确定为150万千瓦,并进一步规划光伏农业、光伏畜牧业和光伏扶贫,建设净零能耗综合示范区、光伏旅游园区。签约的外资项目为华润怀来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由怀来县和香港华润电力(风能)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拟在怀来县王家楼和土木区域分别建设50兆瓦光伏发电场。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2月19日上午,正值新春开工之际,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带队来访正泰新能源杭州总部。双方就寻找更多发展契合点,全力推动海外新能源项目及多领域合作落地开展务实交流。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接待王志刚一行。

正泰新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绿色转型
2024-02-21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分布式光伏入市交易!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分布式光伏入市交易!

2月20日,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市场注册及入市工作提示》,文件提出:依据《江苏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2023版)》、《关于开展2024年电力市场交易工作的通知》,为服务好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参加月内绿电交易,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就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市场注册及入市工作提示

分布式光伏市场可再生能源绿证
2024-02-21
吸收量增加66%!创新性设计可有效提高光伏电池发电效率

吸收量增加66%!创新性设计可有效提高光伏电池发电效率

据行业媒体《能源光子学杂志》报道,有机光伏电池的这种创新结构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光吸收和角度覆盖度,这一设计有望重新定义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发展前景。该研究提供了先进的计算分析和比较基准,以突出这一设计的非凡能力。

有机光伏电池可再生能源
2024-02-20
上海:​市场化并网陆上风光项目不实施竞争配置

上海:​市场化并网陆上风光项目不实施竞争配置

2月19日,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印发《上海市可再生能源项目竞争配置管理办法》,要求自2024年2月22日起实施,《办法》明确,市场化并网陆上风电和光伏电站项目不实施竞争配置,由投资主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通过自建、购买储能或调峰能力增加并网规模,按程序认定后由电网企业安排相应装机并网。

可再生能源竞争配置保障性并网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张家口市2个省级重点合作项目在廊坊经洽会签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