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eyer Burger获得2.5GW背钝化太阳能PERC订单

发表于:2015-05-20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Meyer Burger日前获得一份针对钝化发射极背面电池(PERC)技术的订单,相当于2.5GW的年产量。

尚未透露该三千八百万瑞士克朗(四千零八十万美元)协议背后的客户,但是该瑞士公司表示这是一家现有的亚洲客户。

Meyer Burger称,该订单是与该客户及其MAiA 2.1系统进行的一个试生产阶段的结果。该制造商还将为“该客户的国际化生产基地”生产线提供培训、现场支持及备用配件。

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至2016年初开始交付及投产该项目。根据Meyer Burger,该客户正在着眼于扩大其电池产量以支持其太阳能组件交付的增加。这将指向一家中国大陆一体化制造商,而非台湾电池生产商。

英利(Yingli)电池产量为3.2GW。天合光能(Trina Solar)打算到2015年底将其电池产量从2014年底的3.1GW提高至4.1GW,并且报告今年早些时候早期批量生产的结果。晶澳太阳能(JA Solar)预计2015年将其电池产量从2014年的2.8GW提高至3.9GW。晶科能源(JinkoSolar)2014年底电池产量为2GW,并且日前还宣布PERC组件早期测试的结果。昱辉阳光(ReneSola)在其年度报告中表示其担忧电池产量不足。

根据EnergyTrend的数据,2014年台湾最大的电池生产商是新日光能源科技(NSP),约为2.2GW。预计合并的茂迪(Motech)/联景光电(Topcell)今年将生产约3G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