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DTE能源与福特汽车和Domino农场合作

来源:pv-magazine发布时间:2015-05-2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DTE能源公司联手福特汽车公司和Domino农场,在密歇根州建造和运营两个最大的太阳能电池阵列。DTE能源公司,在美国各州最大的太阳能投资者,已在Domino农场开始建设一个1.1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安装,年底将完成并投入使用。Paul Roney, Domino农场总裁表示,太阳能装置会产生“每天的能量相当于Domino一季度的能耗”,这是“一种清洁,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

在新Domino农场阵列施工开始的基础上,福特汽车公司全球总部迪尔伯恩独立太阳能项目开始运作。该1兆瓦项目,是去年推出的,提供给福特员工360个棚盖停车位和30个插电式电动车充电站。它是在中西部地区第二大太阳能车棚。

“这些大型太阳能项目是DTE如何与合作伙伴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未来的例子,”Irene Dimitry, DTE能源公司业务规划及发展副总裁说。 “这些项目,以及我们在风能领域的投资,帮助我们满足密歇根州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和多元化的能源组合。” DTE能源公司将建设,运营和维护太阳能电池阵列20年。

Domino农场和福特汽车公司项目是SolarCurrents的一部分,SolarCurrents是由DTE能源公司于2009年推出的一个试点方案,已跨越底特律22个地点和密歇根州的“拇指”区域,安装了近10兆瓦太阳能。“在密歇根州开发太阳能,DTE的经验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真实成本与实用程序 - 和客户拥有的太阳能发电能力相关的利益等问题,”Dimitry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DTE能源与福特汽车和Domino农场合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