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组件生产设备 » 最新新闻 > 正文

SNEC2015:宝群电子科技的工业4.0时代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5-05-13 16:16:25
2015年4月30日,为期三天的SNEC第九届(2015)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世界光伏新能源迅速发展的大趋势下,宝群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携旗下全自动插片清洗一体机、全自动硅片包装线、自动化物料搬运系统集成等矩阵盛装现身展会,充分呈现卓越的创新科技和丰富的行业经验, 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业内人士和客户来观摩和交流。
QQ20150513-11
宝群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展示的全自动超声波硅片插片清洗机,是国内唯一实现单晶硅片金刚线切量产的全功能自动生产设备,主要功能为插片、清洗、烘干、分选及片篮回收系统和远程供液系统,同时可配置全自动硅片包装机组成一条完整产线。全自动超声波硅片插片清洗分选一体机。全程自动化生产,无需人工搬运及填写随工单,操作员只需在HMI上设定生产制程,通过RFID同步物料追踪,实时在线监控。分选完成的空篮自动回流。此设备可用于太阳能光伏单晶及多晶硅片的清洗、分检及包装,极其优异的生产效率及节约大量人力的生产性能,为业界未来的生产设备标杆,实现工业4.0时代的高效集成。

此次宝群电子科技展位位于E2号馆的核心区域,特装的展台设计简约明亮,展示了宝群电子大气沉稳的品牌形象。展览期间吸引众多客户驻足参观,公司高层在VIP区域对重要客户进行光伏产品的细节说明,展示宝群电子科技的技术实力。

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研发能力,宝群电子科技在光伏行业稳步推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产品、智能的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技术支持。2015年,宝群电子将继续推动中国的智能制造业,矢志成为中国工业4.0的引领者。
QQ20150513-10
Realizing Industry 4.0 in China by China!
“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专家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创新驱动智能制造再升级 宝群电子闪耀SNEC2019

创新驱动智能制造再升级 宝群电子闪耀SNEC2019

中国光伏产业持续创新和技术进步,促进了光伏行业良性的发展,为配合十三五光伏产业发展规划,提振行业经历2018年寒冬后的信心,6月4日,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

SNEC宝群电子金刚线
2019-06-04
屋顶光伏设备安装指南,1万平米能建多少千瓦?

屋顶光伏设备安装指南,1万平米能建多少千瓦?

在光伏设备的建设中,屋顶的材质和安装方式直接决定了可安装的容量。对于彩钢瓦形式的屋顶,由于其大型钢构设计,倾角较小,光伏组件可以以平铺方式安装,因此在这样的厂房上,一万平米的面积可安装大约1MW的光伏组

屋顶光伏光伏设备
2024-04-15
新势力入局光伏!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制造项目落户安徽蚌埠

新势力入局光伏!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制造项目落户安徽蚌埠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与亦威新能源(安徽)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2.5亿元的4GW新能源光伏组件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协议。禹会区委书记王启卫,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洲等出席签约仪式。

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设备
2024-04-01
注资1亿元!京东方光能正式成立

注资1亿元!京东方光能正式成立

近日,由京东方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的合肥京东方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震宇,注册资本9910万元,经营范围含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等。

京东方光伏设备钙钛矿
2024-03-22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近年来,光伏进村已经成为“双碳”目标达成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尤其是户用分布式光伏建在村民自家屋顶,还能为村民带来一定收入,被誉为“阳光存折”。但近日接到安庆市望江县部分村民反映,称在申请办理光伏并网的时候,镇政府不愿给村民的房屋产权证明上盖章,导致迟迟无法办理成功。

乡村振兴光伏设备户用光伏
2024-03-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NEC2015:宝群电子科技的工业4.0时代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