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硅新能源强势登陆SOLARZOOM光伏团购平台

发表于:2015-05-07 15:53:08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智能组件也能团购,今天你团了吗?

作为首家提出“非智能,不投资”智能化理念企业,上海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硅新能源”)已强势登陆SOLARZOOM光伏团购平台,正硅新能源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高性价比的智能化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带来长达25年保障的整体智能化一站式服务,实现智能发电、智能安全、智能监控、智能运维、智能用电和智能电网。

为满足家庭屋顶、商业屋顶、厂房屋顶、分布式地面电站用户的需求,正硅新能源主要在SOLARZOOM光伏团购平台上提供智能多晶组件、智能单晶组件、智能外挂优化器等智能产品。并且智能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广泛应用,使得我们的技术与销售团队拥有丰富的案例经验,从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优良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

QQ20150507-9
4月30日,正硅新能源与湖北运鸿光能发电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在湖北黄冈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其提供6MW分布式光伏屋顶和160MW农业光伏电站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正硅新能源作为“非智能,不投资”倡导者, 公司具有一支国际化的管理和研发技术团队,专注于国内外新能源领域的市场应用和发展,将实现全新智能光伏电站的设计与建设、实现光伏电站的智能化升级与运维、实现智能电网系统化管理,为中国分布式光伏发电产业与智能技术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团购地址:http://demo.solarzoom.com/b2c/solarzoom/

上海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最受欢迎微信公众平台:ggsolar
我们最Hit的智能光伏微信群:正硅智能光伏
我们最先进智能理念:非智能,不投资
我们最多资源智能联盟:中国智能光伏产业联盟
我们最初的联系方式:18861588663
我们最原始的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科技园区秋月路26号3幢
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智能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全球视野,不断创新整合半导体、储能、电力电子和互联网通迅等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高性价比的智能化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带来长达25年保障的整体智能化一站式服务,实现智能发电、智能安全、智能监控、智能运维、智能用电和智能电网。
正硅新能源倡导“非智能,不投资”, 实现全新智能光伏电站的设计与建设、实现光伏电站的智能化升级与运维、实现智能电网系统化管理。

QQ20150507-8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