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保定市区安装首批6个太阳能“充电桩”

发表于:2015-02-12    

12日,英利集团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西院、华电二校区、二十四中门口等人流密集场所安装首批共计6个太阳能“充电桩”。

据了解,太阳能充电桩是一种低碳环保的绿色产品,利用太阳能电池板吸收强烈太阳光能量而转变电能从而为手机充电,没有任何污染物产生,是集新能源、电子设备充电、广告展示、休憩等多重功能于一身,是一种新颖耐用的便民惠民市政设施。

去年12月6日,活动推广方保定千河传媒公司在英利厂区周边安装了4座太阳能光伏“充电桩”,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2月19日,该公司推出“太阳能‘充电桩’免费送”微博、微信认领活动,各商家、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大型社区等纷纷报名,超过200人认领。

此次正式推出的英利太阳能“充电桩”由多晶太阳能组件、“充电桩”支架、充电接口、灯箱、蓄电池等组成。“充电桩”有6个5V充电接口,包括2个iphone手机充电接口,2个安卓手机充电接口、2个USB接口,为节约空间充电接口由横版改为竖版。多晶太阳能组件功率为140瓦,正常情况下一天所发电量可供蓄电池使用2到3天。蓄电池容量为100安,每天可为50到60部手机充满电,其充电效果与手机充电器效果相同。

英利旗下千河文化公司总经理梁田表示,英利太阳能“充电桩”不仅能推广光伏新能源理念,提供便民服务,完善城市功能,还将成为现代城市生态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充电桩”的安装工作,也希望市民能够爱护这一新颖的便民设施。

太阳能“充电桩”内置产品性能稳定、结构合理、外观时尚,具有较高科技含量,为外出人们手机的电能提供了保障。英利计划将在保定市区建设1000座太阳能“充电桩”,为中国首批低碳城市及中国电谷再填新的低碳形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