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白银靖远德祐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来源:新华社发布时间:2014-12-3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2月29日,白银电网又一座新能源变电站—靖远地区新建德祐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德祐光伏电站位于靖远县五合乡,本次工程装机容量为100MWp,总投资8.5亿元。项目开发及施工全部由德祐新能源公司自筹自行,电站选用了光谱吸收范围宽、转化效率高、低碳环保的多晶硅电池组件。并网发电量采用就地消纳余量上网的原则。

德祐光伏电站开工于2013年10月,历时15个月。期间,白银公司相关部室就光伏电站电源接入、通信通道建设、自动化信息上传、保护核算、设备验收等工作积极予以配合,确保了电站的顺利启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白银靖远德祐光伏电站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