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irst Solar与Belectric英国分公司合作部署80MW太阳能

发表于:2014-11-11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First Solar与Belectric日前开工建设英国最大的光伏电站之一,位于牛津郡的一个46MW项目,竣工时,双方在英国部署的大型光伏装机容量高达80MW。

该设施将包括超过48.3万个First Solar的薄膜组件,Belectric负责该项目的建设和系统平衡要求。

该牛津郡光伏电站是两家公司继2013年设立合资企业后第四次合作。迄今两家公司的四个英国太阳能项目总装机容量达80MW。这些项目中前三个都在六月并网。

First Solar欧洲副总裁Christopher Burghardt表示,该项目“清楚表明大幅效率提升以及提高成本竞争力的事实”已经“为太阳能发电创造一个不可否认的临界点”。Belectric接着说:“毫无疑问,多亏了英国的可再生能源路线图,太阳能光伏将有助于增强该国的努力,解决其对于持续能源独立的需求。”

预计该光伏电站年发电量约为45MWh,开发商称,其足以为约四分之一的牛津郡家庭供电。在该电站完成建设后,该光伏电站将继续用于牧羊。

Belectric英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Toddington Harper表示:“当我们在未来几个月将这一项目并网时,其将成为英国最大且技术最先进的太阳能电站,整合了Belectric和First Solar最新的创新成果。放在时代背景下,这一项目将产生足够的安全、国产太阳能,每年驱动一辆电动汽车超过两亿千米,或者相当于往返月球约两百六十圈。结合太阳能电池板下面的土地将继续留作农业用途的事实,预留的地区将支持生物多样性,这是一流光伏电站项目可以向英国提供的多重效益的一个典范。”

鉴于几个英国开发商今年早些时候发起一项最终未果的法律挑战,First Solar是太阳能产业少数几家欢迎改变对英国大型太阳能支持机制的公司之一。该国政府十月初宣布,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支持明年将从可再生能源责任认证(ROC)计划转移到差价合约(CfD),资金来自中央集中预算,其将看到不同的能源发电技术彼此竞争。First Solar表示,该新方法“因为一个更加以市场为导向的方式,是一个引人关注的机会” 。

上周,在报告其第三季度财务业绩中,First Solar基于美国项目的延迟,下调其全年收入目标,将其降低一亿美元,降至三十六亿至三十九亿美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