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宜家与汉能再度联手 拟荷兰售太阳能电池板

发表于:2014-11-03    

据报道,全球家具巨头宜家将在荷兰出售家用太阳能发电板。这是宜家与薄膜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商汉能集团进行的新一轮合作,这些太阳能电池板将首先在荷兰的哈勒姆市销售,在随后的一个月内,销售范围将扩大到整个乌得勒支省。荷兰的家用太阳能电池板将在12月份开售,之后不就,两家公司将会把合作范围扩大到其它6个国家。

荷兰的太阳能电池板售价定为3200欧元,2.5kW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安装的平均费用为4400欧元,宜家俱乐部的会员还可享受8.5折的优惠。

去年十月份,宜家也在英国的南安普敦开放出售家用太阳能电池板,到目前为止,已经售出1500多套太阳能发电系统。

宜家和汉能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如果在荷兰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平均每个典型客户每年将节省能源费用463欧元,也就是说,在短短一年内的投资收益率就达到了10.5%。

由于很多荷兰人对于太阳能发电的节约认识比较深刻,因此两家公司的此次合作很有可能取得巨大成功,毋庸置疑,这也是宜家选择在荷兰开始销售太阳能电池板的主要原因之一。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荷兰的电价比较高。

宜家荷兰公司的负责人Lisen Wirén指出,新发电系统的推出是专门针对那些“追求节能与可持续生活,同时又不用投资太多”的消费者的。汉能英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oby Ferenczi说道:“住宅用太阳能电池板就是降低电力开支,节省费用的最好办法之一。”

宜家具有使用和出售太阳能发电的丰富历史。就消耗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总耗电的比重方面,宜家很可能算得上是全球跨国公司的先驱;在电动自行车和LED灯在大型购物中心的销量方面,以及在电动车辆充电站和风力发电站的建立方面,宜家都居全球之首。此外,宜家还计划到202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发电100%满足用电总需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