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荷兰光伏市场潜力凸显,首航新能源顺势进军荷兰市场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4-10-29 10:00:29
 据悉,近年来,荷兰光伏产业发展较快,安装量大幅增加,2010年荷兰光伏发电安装量为21兆瓦,2011年为43兆瓦,而2013年光伏市场装机量上升到300多兆瓦。截至目前为止,荷兰累计光伏装机量至少已至665兆瓦。

荷兰光伏市场潜力的“无形之手”推动荷兰光伏业快速向前发展,较大的市场需求基数,为光伏企业提供了极具潜力的消费市场,对于饱受“价格战之争”的国内逆变器企业来说,无疑是个诱人的“蛋糕”。


QQ20141029-31
QQ20141029-12
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销售总监仲其正介绍,面对荷兰这一新兴的光伏市场,公司充分发挥研发及产品优势,深入挖掘市场潜力,采取有效措施,把巩固现有市场、发展潜在市场、占领新增市场、规范销售市场有机结合。目前已向荷兰多个光伏电站提供光伏并网逆变器,当地客户对机器发电情况和机器质量都比较满意,同时近期将有批量的机器发往荷兰市场。

据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荷兰买房时,开始注意到房子是不是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这也表明荷兰人开始乐意在房子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这样做会使房子增值。

关于深圳市首航新能源:

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深圳首航集团 的全资子公司。首航集团从 2007 年开始从事通信和可再生能源行业,其中首航通信已经成为中 国卫星导航产业的顶尖企业之一。

依靠首航集团的雄厚实力和资金支持,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引领逆变器技术的发展与革新,并 致力于向全球提供最优质的逆变器产品,促进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

首航新能源专注于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且向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目前主要提供 SunnyCat 系列微型逆变器、SunnyDog 3-5kW 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SunnyDeer 系 列 3-5kW 双路 MPPT 光伏并网逆变器,SunnyHorse 系列 10~30kW 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等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培育了一支研发经验 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研发队伍,目前现有员工超过 400 名,其中研发人员超过 60 人。 先后向国内外众多地面光伏电站、屋顶电站、商业电站、厂房电站的提供优质的光伏并网逆变器, 产品先后中国 CQC,英国 G83、 G59,德国 VDE-AR-N 4105、 VDE0126-1-1,澳大利亚 AS4777, 法国,西班牙 RD1699,比利时,希腊,土耳其,波兰,荷兰,丹麦等国家认证。随着国内外市 场布局的完善公司产品现已经远销国内外数十个国家,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许。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立足新能源,致力于光伏,以更加开放的胸襟,领跑者的姿态,积极参 与全球竞争,迎接高科技的挑战,把品牌推向世界,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邮箱:Info@sofarsolar.com 查阅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sofarsolar.com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航新能源携分布式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赴约参展,全面展现了“光储互融,智联未来”的零碳数字科技魅力。

首航新能源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4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首航新能源 | 首航伴“铝”,让碳归零

首航新能源 | 首航伴“铝”,让碳归零

近期,首航助力中铝股份青海分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该项目总占地面积达11.5万㎡,装机容量近10MW,全部使用首航320KTLX0三相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是首航联手高碳企业探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一次有效实践,也是首航320KTLX0赋能企业用能转型的又一硕果。

首航新能源逆变器
2023-12-08
首航 × PVO:携手共“富”能源自由之约

首航 × PVO:携手共“富”能源自由之约

近日,满载首航数字能源全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的“Energy Delivered Freedom”路演车行至PVO International位于荷兰罗斯马伦的总部园区,向合作伙伴展示了成就能源自由的垂直解决方案与最新产品,并带来零距离接触零碳数字科技的体验。

首航新能源工商业光储系统
2023-11-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荷兰光伏市场潜力凸显,首航新能源顺势进军荷兰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