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日光N型双面吸光光伏电池技术突破 转换效率提升

发表于:2014-10-21 00:00:00     来源:钜亨网
索比光伏网讯:全球太阳能电池厂新日光(3576-TW)技术突破,N型双面(BiFi)吸光太阳能电池研发转换效率提升,正面效率最高可达20.4%,以背面贡献20%的功率提升计算,相当于单面电池转换效率24.5%,可让60片模组达到等效330Wp功率。

根据新日光内部的场域测试(Field test)数据显示,倾斜安装下N型双面太阳能模组,较一般单面模组多发出的电能可以高达20%以上。

新日光表示,垂直安装的双面太阳能模组的电能输出则具有双峰值特性,分别发生于午前与午后,且避免落尘覆盖,能够与一般模组的电能输出搭配,起互补作用。 

N型双面吸光太阳能产品,新日光指出,特别适合平屋顶、垂直安装、建筑整合型、停车棚、隔音墙、雪地、沙漠地区等应用。

新日光董事长林坤禧表示,很高兴继2013 PV Taiwan首度发表之后,新日光能将双面吸光电池效率进一步提升。相信下游客户将能开发出更多利基型应用,并且相对于使用一般模组,能获取更高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