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团:打造六位一体能源体系推进能源大变革

发表于:2014-10-2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0月18日,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4新浪财经能源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主题围绕“未来能源之路——互联与变革”这一主题展开。保利协鑫执行总裁舒桦代表协鑫集团发表演讲表示,面对未来世界电力消费快速的上涨趋势,协鑫集团将持续致力于向全球提供高效的清洁能源,在企业层面以能源技术革命来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打造“六位一体”能源体系,持续改善人类生存环境。

舒桦在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作为国际知名的清洁能源企业,协鑫集团以互联网集成各能源业务板块领先技术,提出并开始实施的“六位一体”分布式微能源网技术系统,必将加快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进程。协鑫“六位一体”分布式微能源网的核心技术是综合应用光伏、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风能、低位热能(地源热泵、光热)、LED、储能系统六种能源系统,进行通过互联网有机结合组成微能源网,满足用户的多种能源需求。一次能源经过各种转换方式组合,以最经济、高效的方式满足用户对照明、电机、电器、空调、采暖、生活热水、蒸汽等各种终端能源需求。

舒桦指出,协鑫“六位一体”分布式微能源网具有创能、绿能、多能、微能、储能、节能六项特征,减少了能源输送系统的投资和损失,实现了能源的最优分配,将推动能源发展进入智能化、网络化时代。在未来能源格局中,将为人类带来清洁、高效、便捷、便宜的能源,提升社会福祉。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协鑫集团将与全球能源企业一起,坚持提供优质的能源和服务,持续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为实现绿色能源改变世界而努力。

本次论坛还有中国矿业联合会、中石油、国电、中民投、远景能源等企事业单位相关代表参加,并邀请了国家能源委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原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与《第三次工业革命》作者杰里米-里夫金围绕“中国能源革命是否能赶上第三次工业革命浪潮?”展开对话。论坛还就“新能源发展与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与能源互联网”等话题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