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Sunrun酝酿业务扩张 拟招聘大量员工

发表于:2014-09-30    

   2014年9月26日,美国最大的住宅太阳能公司Sunrun宣布计划聘请800多名员工,并在2014年结束之前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和夏威夷州成立10个新办事处。

据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报告透露,SunRun业绩迅速扩张主要受到客户需求增长的驱动。2014年第二季度住宅光伏装机量环比与同比均显著增长,增幅高于其它部门。

  美国人需要更清洁、更廉价的能源

“随着美国人愈来愈倾向于使用更清洁 、更廉价的能源,例如家用太阳能电力,过去两年美国住宅光伏装机量翻番。”SunRun首席执行官Lynn Jurich表示。

  定制化太阳能设施

“我们将继续注资发展该部门,以满足高昂的市场需求与客户满意度。通过‘BrightPath’项目,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迅速有效的安装服务。我们计划加强团队建设,并继续提供高品质的用户体验。” Lynn Jurich进一步指出。

SunRun指出,招聘的职位主要集中在销售与现场运营领域,包含一线营销职员、安装工人、电工、现场技术人员、项目审核员及部门协调员。有意向的人可以登录SUNRUN官网的招聘页面,申请相关职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