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税务部门拟调查住宅太阳能光伏补贴

发表于:2014-09-27 08:08:04     来源:PV-Tech
美国国税局(IRS)将在美国对太阳能价值补贴(VOST)进行一次正式审查,其中将包括评估补偿住宅光伏所有者多余电力的计划的影响。

倡议团体太阳能选择联盟(TASC)昨天称,由于一名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房主提交一份请求,该美国税务部门将详细审查该计划。

太阳能价值补贴理论上旨在计算应为太阳能产生的电力支付的价值,其中包括如环境影响和对于电网及社会的价值等因素,而非基于零售电价计算。奥斯汀自2012年十月以来,已经实施太阳能价值补贴,美国首个此类计划。

该下游团体广泛支持美国家庭继续使用净计量(NEM)计划而非太阳能价值补贴。TASC批评留出太阳能价值补贴而非净计量由公共部门决定是否采用的事实,公共部门能够设定并审查支付价格。TASC还称,太阳能价值补贴可能危及太阳能系统30%投资税收抵免(ITC)税收抵免状况,并表示美国国税局调查很可能对全国主要市场,包括加州和纽约产生影响。

明尼苏达州地方自力更生研究所(Institute for Local Self Reliance)的分析师约翰·法雷尔(John Farrell)此前在接受PV-Tech采访时表示,理论上来说,太阳能价值补贴由于其计算方法,可能有助于缓解公共部门和太阳能集团之间的紧张局势。然而他同意TASC,赋予公共部门在净计量和太阳能价值补贴计划之间选择的特权是关注的问题之一。

TASC往往坦言有关感知美国下游太阳能与公共部门之间正在进行的紧张局势的许多话题,经常引起大笔金钱媒体宣传活动的注意,公共部门资助的游说团体支付来抹黑太阳能。

TASC昨天称,尽管目前四十三个美国州实施净计量,“公共部门支持太阳能价值补贴超过广泛有效的净计量政策”。

他们在这一问题的立场引起一名律师兼能源顾问Karl Rabago的批评,其负责为奥斯汀起草部分最初的太阳能价值补贴。昨天自称为“free market Green”的Rabago表示,TASC获取的关于太阳能价值补贴的“事实非常错误”。

TASC在太阳能价值补贴方面再次尝试——获取的事实非常错误。太阳能价值补贴按设计角度并非销售或在计量前。让我们共同为太阳能努力!

— Karl Rabago (@RabagoEnergy) 2014年九月二十四日

Rabago还致力于开发明尼苏达州计划。在接受地区出版物MidWestern Energy News的采访时,Rabago称赞“透明的”过程,通过该过程,太阳能价值补贴在当地及奥斯汀经过审议。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