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电光伏CEO蔡志方辞职 创始人陆廷秀重掌公司大权

来源:pv-magazine发布时间:2014-09-24 10:16:03
 中电光伏(CSUN)22日宣布,CEO蔡志方已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创始人之一的陆廷秀将重返最高领导层。公司没有进一步解释蔡志方辞职的具体原因。

这家注册于英属维尔京群岛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经历了过山车般的股价动荡,从去年11月6日的最高价位9.49美元, 暴跌至今年5月9日的12个月最低价2.58美元,上周五以3.31美元收盘,下跌2.07%(-0.07美元)。

CSUN在公告中表示,陆廷秀在2006年10月至2007年7月间曾担任过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 并自2007年起一直担任公司的董事会主席。 履新后他将辞去在中国电子设备集团(CEEG)的行政职务。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中电光伏剧终

中电光伏剧终

它曾经被誉为中国光伏产业的黄埔军校,培养了大批至今仍活跃在产业中高层的中坚力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当天,股价曾一度大涨至16.56美元/股,是当时世界领先的光伏高效电池组件制造商之一;它先后承担过国家863

中电光伏光伏电站光伏产业
2020-08-17
中电光伏(CSUN)违约,被印度加入组件供应商黑名单

中电光伏(CSUN)违约,被印度加入组件供应商黑名单

由于收到多次中电光伏的违约投诉,印度政府正在考虑将中国组件供应商中电光伏加入组件进口黑名单。印度太阳能项目开发商Acme Solar,RattanIndia和RefexEnergy向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门投诉了中电光伏未能履行与

中电光伏印度组件供应
2019-08-29
中电光伏迎“转机”南钢集团或注资接盘

中电光伏迎“转机”南钢集团或注资接盘

中电电气(南京)光伏有限公司日前迎来当地国企和大型资产管理公司联合注资数十亿元,徘徊在生死边缘的中电光伏有望得到解救。继华能集团拟收购协鑫新能源(00451.HK)51%股权之后,又一家光伏企业或迎来新财主。近日,

中电光伏南钢集团隆基股份拼片
2019-06-17
南钢或接手中电光伏 布局新能源产业

南钢或接手中电光伏 布局新能源产业

今年SNEC上海光伏展会期间,传闻已于2019年4月从纳斯达克退市的中电光伏迎来重整转机,在南京市政府的牵头下,一家当地大型国企和一家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将联合注资数十亿元,旨在帮助中电光伏摆脱背负已久的历史债务

中电光伏光伏组件光伏企业
2019-06-12
熠搜能源股东蔡志方减持49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

熠搜能源股东蔡志方减持49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

10月20日,熠搜能源(872220)股东蔡志方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49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据挖贝网了解,股东蔡志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49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

熠搜能源蔡志方谢小兰股权变动
2019-10-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电光伏CEO蔡志方辞职 创始人陆廷秀重掌公司大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