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力诺太阳能签约上蔡县20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

发表于:2014-09-18 00:10:09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8月15日,河南·驻马店(上蔡)——京津冀及环渤海地区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天津隆重举行。这次招商活动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驻马店市商务局和上蔡县人民政府承办。签约仪式上,力诺太阳能电力集团签约上蔡县20mw地面电站项目。

据悉,上蔡县20mw地面电站是上蔡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县统战部负责。建设地点位于上蔡县城西黄尼庄附近,项目占地600亩,土地性质为一般耕地,距离上蔡县芦岗110kv变电站直线距离3km,接入情况非常良好。

上蔡县领导非常重视支持本项目。该项目充分利用空间资源,不改变土地性质,建成后与农业经济作物种植以及农业大棚集合,打造综合性光伏太阳能发电项目,以保证土地资源可充分利用。上蔡县20MW项目不仅可以带来绿色环保新能源,还可带动当地农民就业。

山东力诺太阳能电力集团是最早提出光伏与农业电站相结合理念的企业,目前已经建成力诺科技园10MW光伏与现代农牧业结合光伏电站、夏津9.9MW农光互补电站、邹城20MW食用菌大棚农业屋顶电站、长清78.4KW现代农业精品园等项目。

光伏农业的开发与推广,对于农业结构的调整、构建绿色农业有着重要意义,在一定的土地空间上,光伏农业大棚实现了农业作物经济和能源发电效益的“双赢”!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