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润电力总裁王玉军被江苏检察机关立案 暂停总裁职务【精华】

发表于:2014-08-27 00:00:00     来源:大众网
4月1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曾发布消息称,时任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此次王玉军被立案调查已经是华润集团今年以来被调查的第七位高管。

华润电力总裁王玉军被江苏检察机关立案 暂停总裁职务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玉军资料图
8月26日20时52分,在港上市的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王玉军已被江苏省有关检察机关立案调查。

公告称,王玉军已暂停担任该公司总裁的职责,并由该公司董事会主席周俊卿兼任,但王玉军仍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

公告最后称,王玉军的上述事件不会对公司正常业务运作带来重大负面影响。

华润电力公司网站显示,王玉军于2009年6月至2010年7月,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2006年3月至2009年6月,任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年11月至2006年3月,曾任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玉军持有南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学位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拥有逾20年的电厂生产及管理经验。

华润电力成立于2001年8月,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的旗舰香港上市公司,业态涉及火电、煤炭、风电、水电、分布式能源、核电、光伏发电等领域。

4月1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曾发布消息称,时任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一财网称,此次王玉军被立案调查已经是华润集团今年以来被调查的第七位高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