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为Spanish Town Estate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提供4MW组件

发表于:2014-08-21 08:55:16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日前,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称,公司向NRG Energy Inc.(NGR能源公司,简称“NRG”)位于St. Croix(美国维尔京群岛圣克罗伊)的Spanish Town Estate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提供了4MW阿特斯CS6X-P305高效多晶组件产品。

根据NGR集团近日发布的媒体报道,“‘Spanish Town Estate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开建于2014年4月份。项目建设和施工过程中,预计将直接或间接为当地创造可再生能源就业岗位100个,为当地经济注入300万美元。电站建成运营后,预计每年所产生的清洁电力可以为超过1,500户当地家庭供电。NGR集团通过其下属子公司购买了这座电站,是该项目的唯一持有者。“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是目前北美地区最大的组件生产制造商之一。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推动在中美洲、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等新兴市场的扩张。目前,我们在巴拿马、墨西哥和巴西等地区设立了当地办事处并拥有驻地员工,同时我们也向这些地区的多个最大的光伏电站提供组件产品。”

阿特斯为组件产品提供 10 年产品材料和工艺质保以及25年线性功率输出质保。 同时,阿特斯还与国际顶级保险公司合作,为公司产品的质保购买了25年的保险方案,让客户25年无后顾之忧。

近日,阿特斯在美国市场的组件订单收货颇丰。自七月份至今,分别已有马萨诸塞州6MW项目、北卡罗来纳州64MW光伏发电项目等组件订单。根据NPD Solarbuzz日前出版的组件追踪季度报告Module Tracker Quarterly显示,光伏行业前20大组件供应商2014年的组件出货量指引平均比前一年增长30%以上。其中,领先的中国组件供应商天合光能、阿特斯、昱辉和晶科出货指引的增长幅度最大,上限都超过了40%。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