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英利凭借31.6MW供应协议拓展日本光伏市场

发布时间:2014-08-13 09:41:00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Yingli Solar)旗下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西班牙分公司日前同意,向西班牙开发商Gestamp Solar提供31.6MW组件。

12.5万个多晶硅YGE 60 Cell Series将在2014年十月至2015年二月期间,向一座坐落于日本Daigo的电站供应,该电站建设在茨城县一座前高尔夫球场。

预计该电站年发电量33GWh。计划2015年四月并网,电力将向东京电力公司(TEPCO)出售。

根据日本的上网电价补贴,该电站将享有政府支持,是在日本建设的首个Gestamp太阳能项目。

英利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2014年第一季度较2013年最后一个季度,该公司向日本的出货量增长50%。苗连生表示:“我们期待进一步支持太阳能光伏在日本的向前发展。”

英利与Gestamp在2012年还就位于秘鲁莫克瓜的一座20MW太阳能发电站取得合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定市高新区于2月21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创新保定示范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引领区示范大会,英利发展凭借优异成绩荣获年度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凭借极具创新的行业价值获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奖励,晶体硅光伏电池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创新平台奖励。

英利发展TOPCon电池产业
2024-02-23
乘春风十里,首批英利“熊猫”抵达“石油王国”!

乘春风十里,首批英利“熊猫”抵达“石油王国”!

2024年2月4日,正逢中国立春节气,沙特SAAD2 1.25GW光伏发电项目的首批英利光伏组件顺利抵达项目地。在春天来临之际,英利阳光之约如期而至,推动沙特光伏产业发展和绿色能源转型。

英利熊猫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
2024-02-06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英利应邀出席“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并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英利应邀出席“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并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1月11日,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英利能源董事长尹绪龙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以创新势能碳寻未来》的主旨演讲。在活动同期举办的 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上,英利还分别获得“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场景化产品”两大奖项。

英利发展光能杯
2024-01-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英利凭借31.6MW供应协议拓展日本光伏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