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松下为印尼提供独立光伏电源组供应系统(图)

发表于:2014-07-24 09:07:00     来源:美国商业资讯

松下公司(Panasonic Corporation)宣布,该公司为印尼中爪哇省日巴拉区加里门爪哇岛的加里门爪哇岛国立第一小学安装了自行开发的“电源供应系统”(Power Supply Container),作为独立光伏电源组。2014年7月17日,松下公司与项目合作伙伴Koperasi Pundih Artah和印尼非政府组织(NGO)商业与经济民主基金会(IBEKA)联合举办了交接仪式。

加里门爪哇岛是一个在夜间依靠柴油发电机供电的地区。但在白天,柴油发电机停止运转,村里的居民无电可用。村里白天停电干扰了行政和商业活动,因此改善教育环境成为了该岛的当务之急。为解决这一社会问题,在日巴拉区和日本驻印尼大使馆的协助下,获得草根人类安全援助计划(Grant Assistance for Grassroots Human Security)的Koperasi Pundih Artah、IBEKA和松下发起了一个致力于通过提供和安装电源供应系统来改善教育环境的项目。

松下为印尼提供独立光伏电源组供应系统(图)

在上课时间,电源供应系统为改善教育环境提供支持;学生们可以使用LED照明器具、吊扇,以及通过电脑、电视使用视听教育资料。不上课时,通过电源供应系统管理协会将电力售给附近地区,为当地社区活动做贡献,并改善当地电力基础设施。

在该项目中,松下为提供电源供应系统做出不懈努力,并为IBEKA提供了技术援助。与此同时,IBEKA为在加里门爪哇岛建立管理协会提供支持,以实现电源独立运营,并为电源的运行、管理和维护提供培训和支持,使加里门爪哇岛能够获得可持续电源。

松下为印尼提供独立光伏电源组供应系统(图)

松下将继续努力,将稳定的电源推广到缺乏电力的地区,并将备用电源推广到频繁停电的地区,且提供更好的社会支持,包括发生灾害时的应急电源。松下将在印尼和其他面临电力基础设施问题的发展中国家提供更丰富、更舒适的生活方式。

电源供应系统概述

这款电源供应系统配备12个拥有高转换率的松下“HIT(R)240”太阳能模块,能够产生近3 kW的电力。它还可通过内置的24块铅酸蓄电池(共17.2 kWh)提供备用电源。

电源供应系统特性

(1) 质量性能可靠

(2) 安装简易快速,便于移动和扩展

(3) 利用松下累积已久的技术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