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服务于山东力诺光伏电站项目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发布时间:2014-07-21 00:00:00
日前,记者从华为公司了解到,2014年上半年以来,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捷报频传。据悉,在山东力诺邹城电站项目上华为为其提供了4MW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

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宁市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厂房屋顶,采用华为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工厂自用,余电并网。该方案采用多路MPPT技术,降低了屋顶不同朝向、阴影遮挡、组串失配的影响,发电量得到显著提升。同时智能光伏电站的无直流汇流设计、无熔丝,主动规避了直流传输带来的安全和防护问题,降低了直流拉弧带来的安全隐患,使电站更加安全可靠。

力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世界500强企业华为公司合作,为我们的电站的长期运营提供了保障,华为的技术和服务值得信赖!”

记者了解,融合了数字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的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具有“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优势,已经得到越来越广泛的部署和应用。提升系统发电量,提高维护效率,增强系统安全性已经成为广大光伏业主的共识。相信凭借25年可靠运行等诸多优点,“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将获得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

山东力诺太阳能电力集团隶属全球太阳能新能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集团——力诺集团,公司于2002年正式注册,经过十年发展,公司凭借优良的信誉、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光伏电站装机名列行业前茅。集团以“投资、建设、运营太阳能光伏电站”为核心业务,秉承“专业、专家”的理念,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和太阳能光伏产品的推广应用。公司长期致力于太阳能电站研发、建设工作,拥有市场开发、设计、工程施工、电站运营等方面的精英团队,建成了遍及全国及全球的营销网络和服务网络,形成了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始终坚持以“让中国老百姓用上太阳能发电”为己任,彰显社会责任,共创生态环保美好的未来!

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服务于山东力诺光伏电站项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服务于山东力诺光伏电站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