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称将继续与美国的关税新政抗争

发表于:2014-06-05 00:00:00     来源:网易财经综合

据报道,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Yingli Green Energy Holding Co.)称,公司将继续与美国的一个关税新政做抗争。出于怀疑中国光伏产品生产商通过在境外组装产品来逃避关税,美国方面宣布堵上这一漏洞。

周三开盘前,英利股价下跌了5.1%,至2.80美元。就在昨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向主要组件来自中国的晶体硅光伏产品征收19%-35%左右的关税。

美国在2012年对中国晶体硅光伏产品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但在中国境外组装和运送自境外的中国光伏产品可免除这一关税。

英利周三说,公司生产的某些光伏太阳能组件在进入美国时将缴纳26.89%的初步反补贴关税。

英利美国业务的董事总经理彼得里纳(Robert Petrina)表示,英利将和美国太阳能产业中的大多数企业一起继续反对这一申诉,维护自身权益。

他补充称,英利在整个调查期间都在全力配合,已对这一最新裁决有所准备,而且仍将致力于美国太阳能市场。

新的关税还需获得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最终批准。中国在周三早些时候表示,中方对这一裁定表示强烈不满。

英利在4月份警告称,公司第一季度光伏模块发货量的降幅可能大于预期,尽管价格上升对利润率的提振作用大于预期。该公司当时将这一悲观预期归因于中国需求疲软以及阿尔及利亚光伏模块项目延迟。

周三下跌的其他中国光伏类股还包括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和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