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比亚迪发布“430”双玻组件【聚焦SNEC】

发表于:2014-05-20 15:05:00    

5月20日,比亚迪与德国莱茵TUV共同宣布,比亚迪研发的“430”双玻组件获得TUV莱茵颁发的全球首张TUV莱茵硅胶双玻技术认证证书。

双方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证书颁发仪式,并表示将拓宽双方目前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

TUV莱茵今日颁发的认证将有利于推动比亚迪新能源光伏产品进军全球光伏市场。

据了解,此次获得TUV莱茵认证的比亚迪“430”双玻组件产品,是比亚迪最新研发推出使用道康宁液体硅胶作为电池封装材料的双玻产品。

“4”即预计高达40年的超长使用寿命;“3”即平均每年的功率衰减低至0.3%;“0”即PID free、无蜗牛痕:该项具有全球领先技术的光伏产品相较于其他产品将更加具有经济性、耐久性、有效性和可靠性。

在TUV莱茵所进行的各项测试中,均表现出众,并顺利通过系统电压为1500V的TUV莱茵认证测试。

“我们衷心祝贺比亚迪通过此次认证,比亚迪”430“双玻组件成全球首获TUV莱茵认证的硅胶双玻太阳能光伏组件。我们期待继续与比亚迪合作,在新能源光伏领域为比亚迪提供更广泛的服务。”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技术总监唐妩丽表示,“我们全球性的测试与认证服务,能为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力中国企业打入国际市场。”

道康宁全球市场总监罗颖表示,“比亚迪公司与道康宁在液体硅胶封装双玻组件方案开发上的深度合作结合了双方在各组专业领域的优势,为光伏行业提供了低衰减、长效、耐候并具有成本优势的组件解决方案。道康宁作为有机硅技术的领导者,将持续为全球的太阳能市场带来全新且具有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据悉,TUV莱茵此次向比亚迪颁发的证书,包含IEC612125与IEC61730全系列认证,并且引入了目前业内领先的1500伏认证的相关要求。

这标志着BYD硅胶双玻太阳能组件在系统电压方面已成功突破了常规的1000V的限制,达到1500V的更高应用标准。在后续的光伏电站应用中有望进一步降低系统损耗,提升投资方的收益水平。

“我们与TUV莱茵就测试与认证的合作范围将从光伏组件扩大到更广泛的新能源技术领域。合作的深化将有利于比亚迪拓宽进军国际市场的产品与服务种类,”比亚迪太阳能工厂总经理姜占峰表示,“我们期待继续与TUV莱茵携手前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