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李河君出任汉能太阳能执行董事兼主席

发表于:2014-05-16 09:56:53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5月15日,汉能太阳能宣布,由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五日起,李河君先生已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兼主席,同时,Dai,FrankMingfang先生获调任为本公司副主席兼行政总裁。

据了解,公司董事会决定,将主席及行政总裁的职能分开,以保障并实践良好企业管治。同时,作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及全联新能源商会会长,李河君先生在太阳能以及清洁能源行业二十余年的丰富经验将有益于上市公司的战略发展。

主席及行政总裁的职能分开后,李河君先生将主要参与本公司的战略规划,Dai,FrankMingfang先生作为公司的行政总裁将会继续带领营运和对战略规划的执行。

李河君先生表示:“我很高兴汉能太阳能董事会给予我的信任,同时也感觉任重道远。汉能太阳能是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近年来其发展策略亦开始从中国市场拓展至全球。我本人一直对新能源抱有远大理想。我希望,作为上市公司的主席,可将我的行业经验和洞见带到上市公司,通过我本人对上市公司战略策划的参与,为上市公司提升业务表现和长远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并为全体股东创造价值。”

本公司同时宣布其他新委任董事,包括冯电波博士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兼副主席;刘民先生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兼副主席;林一鸣博士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兼财务董事;及徐征教授获委任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