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宁夏太阳能发电用升压 变压器达国内先进水平

来源:宁夏日报发布时间:2014-05-1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由卧龙电气银川变压器有限公司研发的“太阳能发电用升压变压器”,通过科技部门鉴定,各项指标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产品刚刚研发成功,公司就与内蒙古等地的企业签订了价值800余万元的销售合同。

我区光伏发电新能源资源优势[-0.33%]明显,太阳能发电用升压变压器市场空间大。为此,卧龙电气银川变压器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独立开展了“太阳能发电用升压变压器”研发。他们开发研制的太阳能发电用升压变压器磁通密谋小于1.72T,防止了升压变压器的过激磁,有效避免了铁芯磁饱和风险,保证其在恶劣环境、高使用要求及高电压等级下安全可靠运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宁夏太阳能发电用升压 变压器达国内先进水平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