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奥巴马太阳能发展新举措:白宫屋顶光伏系统启用

发表于:2014-05-12    

据英国《卫报》网站5月9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五向公众揭示了几项扩大太阳能发展的新举措,且政府官员也已经确认白宫屋顶的一系列太阳能电池板也已经开始启用。

奥巴马宣布将投资20亿美元在联邦政府大楼节能上,及太阳能装置项目培训和资金的相关事宜。

白宫官员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说,太阳能产业在过去两年内发展迅速,而这些举措更能加大太阳能产业的发展势头。

负责能源及气候变化的总统特别助理丹说:“我们将竭尽所能推进节能进程”。

去年夏天,白宫开始在房顶安装一小组太阳能电池板,它在很大程度上是象征性的举动。官方称现在这些安装已经全部完成,且发布了在白宫房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视频。白宫接待员詹姆斯 多尔蒂说:“白宫房顶上所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型号与普通美国家庭屋顶安装的都一样。”他还说,出于安全考量,所以未能使太阳能电池板覆盖整个白宫房顶。

美国官员表示,在白宫屋顶铺设太阳能电池板是更广泛能源改造行动中的一部分,而且这种太阳能电池板已经被证实甚至可能铺设在古建筑房顶上。

最初,太阳能电池板是在吉米·卡特在任时铺设的,但是后来罗纳德 里根在1986下令将他们全部拆除。现在,奥巴马再一次引进最新太阳能科技,是想以此作为他对支持可再生能源承诺的一种表示。

太阳能是美国发展最迅速的可再生能源。然而,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统计,在美国利用太阳能发电仅占总发电的1%。现在白宫正在挑战类似沃尔玛或宜家这类的大公司,促使他们加大力度使用太阳能。

当地时间星期五,总统还去到了位于美国加州山景城的一家沃尔玛分店。在这里,沃尔玛承诺要将其太阳能的使用翻一倍。

沃尔玛已经是使用太阳能最广泛的巨型零售商,其太阳能使用几乎是其竞争对手科思科连锁企业的两倍。据美国环境保护署统计,美国科思科连锁企业所使用的总电量,只有4%是由太阳能提供。

但是环境组织地球之友说,以沃尔玛为榜样是错误的。“沃尔玛未如实报道他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其数据并未达到2012年目标”。

当地时间星期五,措施中提出了一系列使公司及私有房主能买得起、且更容易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方案。

课税扣除可以帮助抵消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花费,且自2010年起,太阳能电池板的价格已经下跌了一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