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第六届外洽会及中国电力国际合作论坛暨展览

发表于:2014-05-06 12:20:48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展览时间:2014年10月23-24日
  批 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 办: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
   国家开发银行
  特邀支持:世界银行
   世界贸易组织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世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中国可再生能源专委会
  
  关于外洽会:作为中国对外投资领域的顶级盛会,外洽会每届吸引100多个国家(地区)参展参会,中国上千家企业对接,中外各主流媒体全程报道。外洽会以展示洽谈、投资论坛、项目推介和高端会晤为架构,汇聚中外政府、企业、组织等多主体,集合国别、资本、项目等多要素,为中外投资合作搭建专业平台。第六届外洽会以“新形势、新挑战:寻求国家和地区间投资合作战略契合点”为主题,以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优势产业境外转移、重点行业走出去等为亮点,探寻国际及地区间投资合作新机遇!

  历届展览概览

关于第六届外洽会及中国电力国际合作论坛暨展览

  本届电力国际合作论坛暨展览涵盖电力国际合作、智能电网及分布式发电、电力装备与工程承包、节能环保、新能源利用与电动汽车及煤炭天然气等方面。洽谈及展览的范围包括:火力发电(燃煤及天然气发电)、水力发电、风能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核电、电动汽车及储能、节能环保、输配电设备、高低压电器、电能质量产品等相关技术与设备。

  针对国务院节能减排与发展新能源的战略部署,本届电力国际合作论坛暨展览重点推出电力工程承包、太阳能光伏发电、分布式发电、电动汽车及核电板块。将举办“中国电力行业煤炭及天然气应用国际合作论坛”、“智能电网及分布式发电国际合作论坛”以及“新能源利用和电动汽车国际合作论坛”等专题论坛。邀请相关企业代表参会,全面展示新能源利用和电动汽车方面的最新技术、配套设备等。共同探讨清洁能源和电动汽车在中国开发利用的相关问题。

  本届电力国际合作论坛暨展览不仅可以整合能源电力供应、需求、输配、装备、科研、投融资服务等多方参与者形成推动联合体,促进电力及能源行业信息、项目高效的互动交流,而且通过网络、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等多媒体高强度立体宣传,全方位传递信息商机。相信本届论坛暨展览定会一个促进新能源技术交流合作,促进电动汽车在中国的开发利用,为国内外企业寻求电力及能源国际交流合作、提供展览展示的重要高端平台。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