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爆料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的中国行程单

来源:自贸区邮报发布时间:2014-04-14 08:52:49
 43岁的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并非首次来华,但这次却万众瞩目。

  原因无它,就是那个被称为电动汽车“颠覆者”的特斯拉

  作为特斯拉的CEO,马斯克在3月份爽约之后,终于选定了一个合适时机。

  综合各方消息显示,马斯克将于4月19日抵京,在中国的行程包括,20日出席2014北京车展开幕式,21日参加极客公园创新者峰会,22日出席中国第一批预定特斯拉Model S的车主交车仪式,然后会去上海。

  不过,这个行程未经官方证实,也不排除临时有变。



  北京:重头戏

  被称为“钢铁侠”“汽车界乔布斯”的马斯克,有太多的传奇经历。

  对于中国,他曾在去年8月份公开透露,他到过很多次香港和一次上海。

  这一次中国首站,马斯克选择了北京。这正逢中国汽车业今年最大的盛会:北京2014年国际汽车展将于4月20日至4月29日召开。

  按计划,马斯克将于20日参加北京车展的开幕式,而特斯拉首次对中国用户交车的日子也正好在北京车展期间。

  这显然是一个精心安排的日子。有汽车业内人士透露,这是特斯拉的营销手段,不花钱参加北京车展,还能得到同样的宣传效果。

  “我们准备本月稍晚向首批客户交付汽车。马斯克将亲力亲为。”特斯拉营销和公关副总裁Simon Sproule近日在彭博电视接受采访时说。

  特斯拉去年8月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展开Model S型预订,起售价73.4万元。目前,北京东大桥路的芳草地店仍是特斯拉在中国的唯一直营店,也是马斯克22日现身交付的最佳场合。

  马斯克在北京的另一现身地点将是中山公园音乐堂,时间是4月21日14时至17时左右。

  4月10日,极客公园创新者峰会组委会已经确认,马斯克21日将作为首席嘉宾参加会议,“他将以一对一访谈的方式接受现场采访,与观众一起分享。题目是‘从发现可能到改变可能’。”

  按极客公园的安排,马斯克将会和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一起完成一场探讨创新的对话。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斯拉CEO马斯克的中国行程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