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邳州市又一居民家庭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发表于:2014-04-11    

继3月28日江苏省邳州市碾庄镇碾庄村刘伟家庭光伏电站并网发电之后,4月9日,该市铁富镇南冯场村村民冯仰斗家的光伏电站也并网发电,村民冯仰斗非常高兴,对现场验收、调试的邳州市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多次表示感谢。

村民冯仰斗家屋顶的光伏电站有35块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和1个并网逆变器、1个计量箱、1个交流配电箱等设备组成,总装机容量10.5千瓦,共投资近7万元,日发0.4千伏电能可达70千瓦时。3月18日,村民冯仰斗及其家人带着身份证、房产证(或土地证)以及家庭用电凭证来到邳州公司营业大厅办理申报手续,该公司很重视客户并网式家庭光伏电站的申请安装工作,简化工作流程,开通便捷通道,做好办理服务。该公司营销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沈文清、营业班长李彬以及徐州市供电公司经济研究所技术员董俊华6次来到冯仰斗家,现场勘察设计、出具《并网式家庭光伏电站接入方案》、作技术指导,现场办公,将群众路线教育落到实处,服务家庭光伏电站建设,仅用23天时间,冯仰斗家的光伏电站便安装调试完毕,验收合格后,合闸发电,当日下午就发电32.6千瓦时电量销售给电网,冯仰斗一家人非常高兴,左邻右舍的村民也非常羡慕。

按照发改委【2013】1381号《分布式发电暂行管理办法》文件规定,国家对家庭光伏电站并网系统的扶持政策是:6000千瓦以下的分布式电源免费接入电网,免收系统备用增容费,免发电许可证,所发上网电量由电网全额收购,江苏收购价0.43元/千瓦时,国家按发电量还给予0.42元/千瓦时补贴,补贴期20年。如此多优惠政策,截至4月上旬,邳州市已有2家安装并网式光伏电站,官湖镇还有1家正在安装。该公司开通便捷通道,全力做好家庭光伏电站并网服务和推广宣传,倡导城乡居民安装使用这项绿色能源。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