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经销商PROINSO将销售晶科能源太阳能光伏组件

发表于:2014-04-09 15:50:37     来源:energytrend
晶科能源昨(8)日宣布,该公司已与 PROINSO India 签订一份销售协定。PROINSO 将开始透过其遍布于印度的广阔销售网络销售晶科能源的太阳能光伏组件。

PROINSO 将利用其孟买办事处及该办事处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以及该公司印度网络的一部分——125名具有资质的安装商销售晶科能源产品。

PROINSO India 负责人 Kunal Chandra 表示:“在过去的3年里,我们已经供应了100多兆瓦光伏组件,为印度150多个专案提供了安装服务。印度太阳能市场拥有巨大的基础发展推动力,我们计划透过打下更为强大的基础,在印度太阳能事业的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先生评论说:“PROINSO 的独特商业模式正在推动印度销售市场取得实质性发展,我们很高兴与这家公司合作。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产品方面,PROINSO 拥有良好的声誉,这与我们的企业文化十分吻合。此次签订协定进一步扩大了我们行业领先的客户群,也表明我们在印度市场拥有稳固的地位。”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