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顺风光电雷霆谈收购尚德:已付完30亿

发表于:2013-12-20    

      ■ 收购是否完成?

30亿的收购资金已支付完毕。

尚德日本和尚德新加坡是否在收购范围内?

收购的无锡尚德资产中的确包含了这两块资产。这是无锡中级人民法院拍卖的资产,我们花了30亿买下来的。如果不在内的话,它就不值30亿。

■ 发展前景如何?

顺风光电今年全年装机量可达1200兆瓦,有可能成为在中国新增装机量最大的光伏企业

短短一年不到股价涨20倍,四处出击将多个曾经的大佬级光伏企业收编麾下,从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神秘实际控制人……这一切让光伏新贵顺风光电在今年一鸣惊人。在昨天举行的第四届SolarZoom会员大会间隙,记者偶遇顺风光电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雷霆。后者首次披露了此次收购尚德过程中的部分内情。

尚德收购结束?

“已经结束了。”在被问及无锡尚德收购案的最新进展时,雷霆表示,不要相信网上一些传言,目前公司对无锡尚德的收购已经完成,30亿的收购资金也已支付完毕。

按照约定,顺风光电需要在得到无锡中院确认接盘后的一个月内支付30亿元,其中25亿由实际控制人郑建明个人支付。而12月12日就是支付的截止日期。但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顺风光电方面直到截止日还未支付这25亿。

而针对之前饱受争议的尚德电力日本公司(“尚德日本”)和尚德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尚德新加坡”)股份被转让给无锡尚德一事,雷霆昨天也确认,此前收购的无锡尚德资产中的确包含了这两块资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